栗原赤

主食各种作品里的圆桌骑士特里斯坦,是梦男,目前淡坑。
ff14:埃里克特翁尼亚斯=克劳迪恩>拉哈布雷亚/赫淮斯托斯
坎公:喜欢安卓一家人,爱好程度是mk2>AA72=mk99,磕奥迪尔与马克兔上下无差
鬼泣:knk>dvd,主推是姬莉叶尼禄,剩下究极无敌杂食全部都吃
生化:重制版艾什莉

白情的阵已经出了9图所以我的谷阵图也就此解禁,把大阵的一小部分照片放了一下,还没放固定柄图的小谷美。就给大家欣赏一下特里斯坦的美貌w

说一下我讨厌贝崔贝,所以吃这对cp的人请不要出现在我评论区,我会拉黑。





⚠️下面有梦男内容⚠️

⚠️下面有梦男内容⚠️

⚠️下面有梦男内容⚠️

不能接受的记得一定要屏蔽tag我tag真的都打了!!!




压在玫瑰下的一张羊皮纸

给我亲爱的夜莺:

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许我已经在前往塔顶的路上,短暂的离别之前缠绵总不可或缺,但经历过前一晚的你或许比我更需要休息,请原谅我没有叫醒你,我的夜莺,希望这对你而言不算是一种不告而别,过往我也曾因测试者们为我惹出的麻烦而匆忙到岗,可这样完全未叫醒你,独自一人醒在寂静的黎明,大概也确实是第一次。

可究竟是什么让我在你熟睡的清晨,迎着落地窗外初升太阳的金光为你留下这封信,并准备将它压在今日份的玫瑰下的呢?幻梦境中没有明确的时间概念,可操作日照长短便模糊了日月星辰的斗转星移,从一起居住在中心塔的第一天至今我已经无法计数具体的时光,脑海中你微笑的,开怀大笑的,赌气的,失落的,流泪的,平和的,半睡半醒的,完全熟睡的,面庞,都如此珍贵仿佛宝物在我的灵魂里熠熠闪光,骑士那样强大和帅气的你,夜莺那样温柔和粘人的你,越是深爱着,越是握紧你的手,便越是忍不住想知道着那个问题——跟我生活的这段日子里,你感觉到幸福吗?

啊啊,请不要对我的提问生气,我的爱,在我自我贬低,自我嘲笑的时候,只有同样深受其苦的你会颇为认真地阻止我的行为,即使有时候你也明白或许是一句玩笑……然而此刻的我写下这句话的时候,态度如同这太阳的光一般认真和坦荡。过往里我无数次说起我目睹过的你的全部人生,从出生,到成为骑士,再到坠入爱河,最终走向我们都明了的结局,我也无数次说起在你将带着倦意的面庞藏进我颈窝,低声呢喃着我的名号的无数个时刻,我的幸福便也仅此而已,可是这些以我主观定义的言语是多么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甚至忘记了询问作为那个迁就我更多的你,究竟会不会在亲吻,拥抱,身体的结合中感受到哪怕一点怦然心动……剥离开主从的关系,站在两个同样来自地狱的灵魂面前平视相对,不为了骑士的温柔和绅士风度,也不为了我手掌背面令咒的束缚,我想真诚地,询问你的灵魂,鲜艳的玫瑰呀,跟我生活的这段日子里,你感觉到幸福吗?

或许这样正经又严肃的问题会使你发自内心地感觉到为难吧,像你这样温柔的鸟,即使对敌人伸出猎鹰锋利的爪喙,也绝不忍心对我说出绝情的话,有些沉重的语言早已压垮过你的脊梁,让你为之愧疚和苦痛一生。我断然无法同金色头发的美丽王后平起平坐,也无法与双手洁白的公主相提并论,不论是人生的长短,能力还是价值,对比那些优秀的,围绕在你身旁的女性依旧是黯淡而逊色,因为你的笑容而喜悦,因为你的泪水而怜爱的我,在每个你熟睡安稳的夜晚中沉思,搜肠刮肚却找不到任何你,这般优秀又强大的你,值得在我的灵魂上倾泻爱意的理由。

绝不是怀疑你,不信任你的爱,我的夜莺,只是我越是深刻了解自身的渺小无能,就越是明白这一切我本没有资格得到,更或许都是上帝的恩赐——目睹了太多恶意,欲望和贪念而逐步被染黑成现在这幅样子,无法再坚持着炼狱苦修之路救赎世人的我自己,不能忘记你灵魂的色彩而产生或许人类还有着救赎希望的念头,直至今日坚定不移地在这捏造出的梦境之地不断向主证实我的观点和人类的光辉……如果你不能感觉到幸福,不能在我创造的黄金之梦中受到慰藉和欢愉,那么我此身的存在便毫无意义可言,因为你熠熠生辉的人格支撑起了我理想的可能,我想要为你,为千千万万如此的人类证明义人的存在,争取主的怜悯,哪怕是苟延残喘也盼求天启之日不必如此早的到来,在萨麦尔的面前时我这样说,在地狱的狂风中我嘶吼怒号的时候我这样说,现在我执笔写下文字时,却依旧要这样来说。生各有命,生前我未能完成便抵达了死期,死后我的使命便大抵如此,而我的心愿也仅此而已,除了希望你能够幸福之外,并无其他所求。

我的挚爱,我美丽的鸟,我多么希望你幸福啊!被烈火灼烧的伤痕,被呼啸飓风挫伤的灵魂,连同你带着悲伤名字的故事让我怜惜你的存在,纵然被伤害,被击倒,被惩罚,仍旧对爱奋不顾身的自由的鸟,我怎么好占有你,控制你,阻止你的翅膀乘着风飞上云端呢。过往的我沉溺于你主仆的誓言,为你所给予的一切沾沾自喜,现在的我在主的十字架下悔过,只祈祷昔日的誓言没有成为束缚住你双脚的铁链,让你无法去自由地爱,自由地恨,自由地歌唱……请不要为我而死,也不要拘泥于主从,令咒,以及生死的界限,更不要惧怕说出真实的话语会刺痛我,会使我们分崩离析,在上帝面前的我们是平等站立的,不分从者与御主,更不论出身和成就,只要你不拒绝我,不赶走我,我便一直在此处……我的爱,特里斯坦,这份情感交到你的手心里,连同我的灵魂一起,你感觉到幸福吗?

不必急着交付答案,也不用为此惶惶不安。过去的日子里,我也曾犯过错误,说过不应当出口的话,做过惹你哭泣不安的事情,但是今天,我渴望你愿意原谅我的过去,愿意指点我,批评我,向我倾诉你的渴望,让我能为你做到更好,为你抚平会使你落泪的,脆弱的一角,就像你一直以来为我做的那样。

白色情人节快乐,我的夜莺,唯有主的荣光与你的灵魂常住我心间。

——from:邪神A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